千個便當 牽手防疫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當台灣面臨COVID19的襲擊時,所有的醫護均站在這戰場的第一線,緊緊守護台灣的健康安全,寸土不讓;為感謝醫護人員的勇敢和奉獻,各界捐贈物資也如潮水般湧進前線的醫院。豐原醫院在這段期間就接到許多機構團體、在地商家、立委民代的物資捐贈。如富宇慈善基金會捐贈100萬元直接購買防疫物資,唐氏症基金會捐贈全院粽子及魚丸湯料理包。

服務台志工張麗淑平時以熱情服務民眾,這次為感謝豐醫醫療人員,特捐贈1000個愛心便當,為第一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志工張麗淑說:「醫療,我是不懂啦!但是,感謝一定要表達出來,不然會內傷!送1000個便當給豐醫,一來是用行動支持並感謝他們,二來又可以支持在地餐廳的經營,大家都好啦」!
 
志工張麗淑也希望藉此呼籲社會大眾,對於日以繼夜、無私奉獻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多一些鼓勵,少一些政治鬥爭,齊心防疫,台灣一定會成功的!這千個滿滿愛心的便當,不僅暖胃更是暖心,讓豐原醫院的全體醫療人員,帶著更多正能量,持續守護大豐原地區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