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主廚來我家 中三警老松町食堂端出五星級料理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員警餐廳-「老松町食堂」自108年7月中開辦以來,秉持讓同仁能就近用餐,並以銅板價格吃到衛生、溫熱菜餚的初衷,讓同仁辛勤工作之餘,能補充滿滿能量,辦伙團隊亦不定期推出特製料理,讓同仁對於用餐時刻每每充滿期待。

本月「老松町食堂」由正義派出所擔任掌櫃,身為老饕又注重養身的所長廖俊賔,為兼顧營養與美味,經常挖空心思端出讓同仁驚豔的菜餚及甜品加菜。廖所長現為臺中知名五星級酒店中餐副主廚的好友呂學麟,平時熱心公益亦不忘回饋社會,常見員警不分晴雨日夜執勤守護轄區民眾,為感謝員警對於治、交安的努力及付出,特別利用休假時間,親自烹調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為波麗士的午餐加菜,讓大家一飽口福,每位用餐的同仁見到精緻料理均驚艷不已,笑稱彷彿置身五星級餐廳。

分局長張則誠特別感謝呂副主廚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前來大展廚藝,美食佳餚不但撫慰人心,更為同仁補充滿滿的能量,投入治安維護工作,守護轄區民眾的安居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