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共好助弱勢 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博覽會8日登場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疫情之後,產業經濟大幅萎縮,為此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決定結合學界人士,訂於8日舉辦第一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園遊會;藉由產學合作,帶領產業「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讓經濟復甦,人民過好日子。此外,協會更不忘照顧弱勢,當天將拋磚引玉率先捐5萬元,盼產學界共同響應,協助創世基金會照顧植物人家庭,分擔植物人母親的辛勞。

「國際智慧健康產業發展協會」劉吉豐理事長指出,此次參展的廠商有來自電商、旅遊、健康食品、診所、學校、科技、醫療器材等健康生活產業相關廠商;由學界發起,結合產學研聯盟合作,直接面對消費者,並同時舉辦交流會,透過學界的媒合串聯,異業結盟,健康再造台灣。劉理事長說,期望藉此產學合作照顧社會弱勢,協會率先當領頭羊捐款助創世基金會,分擔植物人家庭的辛苦,善盡社會責任,也期待社會各界共襄善舉,社會共好台灣才能更好。

劉吉豐理事長強調,此系列活動也將陸續在其他縣市舉辦,歡迎更多廠商參與,主辦單位的初衷就是為廠商帶來「品牌形象、品牌價值、品牌穿透力」等更多企業價值。

首屆「大健康產學母親節博覽會」,將於5月8日(六)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台北市紅樓北廣場舉行,正值母親佳節,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