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萊郵我挺-臺中郵局關懷農產行銷義賣活動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郵局與財團法人台灣郵政協會為協助在地農民行銷農特產品,讓消費者不僅能品嚐產地直接配送、鮮甜多汁的新鮮屏東金鑽鳳梨及台南關廟鳳梨,同時又能捐款助人做公益(每銷售1盒,捐款10元),特於本(110)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4時於臺中英才郵局O2O郵購站舉辦「旺萊郵我挺-關懷農產行銷試吃展售義賣活動」。

現場提供屏東金鑽鳳梨及台南關廟鳳梨供民眾試吃品嚐,當日販售之鳳梨禮盒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衡山基金會志工們也在義賣當天於英才郵局與郵局同仁共同義賣鳳梨,銷售所得將幫助身心障礙獨居長者,基金會林社工代表感謝郵局舉辦關懷農產行銷活動,民眾以實際購買支持農民與獨居長者,讓溫暖不間斷。

臺中郵局陳湘慈代理局長表示:中華郵政公司近年持續積極展開守護臺灣農業作為,號召民眾一起吃鳳梨力挺在地農民,透過義賣活動更能幫助到弱勢團體以及獨居長者。期透過郵政虛實通路推廣,結合業務及公益運用等多元途徑,並邀請往來企業踴躍認購,以實際行動力挺臺灣優質水果,另為襄助公益,每箱捐助十元予在地公益團體,讓這項行動更具多重意義。

即日起歡迎民眾至「i郵購」網站(http://postmall.com.tw)或洽各地郵局窗口訂購(屏東、關廟金鑽鳳梨每箱6公斤368元),大家做伙來嚐鮮、挺農、做公益,發揮「郵挺鳳農」的力量,共同支持台灣在地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