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寵物日 警帶領和平鴿志工宣導團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於110年4月10日(星期六)15時至18時,結合中信兄弟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寵物主題日「毛起來玩」及球場賽事活動,帶領志工宣導團及六面立體拼圖,前進球場展現創意做宣導,今年寵物日活動除了常客狗狗外,首度號召「貓派」球迷朋友帶著家中貓皇一起進場同樂看球賽,4月10日至4月11日兩天將近共300隻狗狗報名,也有不少貓皇共襄盛舉,為舉辦寵物主題日三年來最多毛孩的一次!

寵物日當天除了在球場設置毛孩專屬通道,場外也設有狗狗玩耍區,並舉辦狗狗才藝競賽、等等大賽、狗狗賽跑及狗狗大胃王比賽,4月10日活動嘉賓邀請貓派網紅「拉姆有幾噗」帥哥米古及貓奴早安肉泥於賽前至場外進行見面會,米古將擔任全台第一隻開球的貓咪,萌翻全場,當天更邀請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進行精彩的「狗狗打棒球」開場表演。

第五分局員警也前進球場共襄盛舉設攤宣導,帶領新成立的和平鴿志工宣導團與警察局設計最新的宣導遊戲道具「六面立體拼圖」,包含反毒、防詐及防搶竊犯罪預防宣導,供球迷們闖關,大小朋友一起拼起來!過關者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參與者均卯足全力努力闖關,第五分局分局長林沐弘表示,臺中市警方緝毒績效卓著,為107年至109年全國唯一連續5波安居緝毒專案獲行政院評核績優,為了讓民眾感受警方緝毒決心,更請志工宣導團於現場發送臺中市安居緝毒治安成效文宣,展現警方各項犯罪預防宣導用心防制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