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喜迎38歲生日 長輩團體闖關不亦樂乎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佳里榮家歡慶38歲生日,舉辦住民趣味活動,本次活動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中天然氣也慷慨贊助,讓活動更臻精彩,長輩攜手一同參與團體遊戲,感受歡慶榮家生日快樂氣氛。

▲佳里榮家歡慶38歲生日,舉辦住民趣味活動。(圖/佳里榮家提供)

長輩們組成小隊伍,一齊參加團體闖關活動,有「丟丟樂」、「步步高升」、「灌籃高手」、「九宮格球王」及「高爾夫推推」多個關卡,希望透過益智遊戲,增強失智長輩肢體協作功能,藉以減緩身體機能退化。在各關卡可看到長輩們個個認真投入遊戲,現場氣氛歡樂。

▲長輩們個個認真投入遊戲,現場氣氛歡樂。(圖/佳里榮家提供)

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欣中天然氣也表達了對佳里榮家的生日祝福,獻上生日大禮,讓長輩們加菜、各式生活用品作為獎品,參與長輩直呼:「有吃又有玩,開心極了,祝福佳里榮家生日快樂!」手拉著手開心留影,十分感謝各界單位對他們的關懷與照顧。

▲透過益智遊戲,增強失智長輩肢體協作功能,藉以減緩身體機能退化。(圖/佳里榮家提供)

佳里榮家表示,自從家區成立以來已走過38個年頭,未來將持續精進服務量能,用心照顧好每位住民長輩,讓他們能安心在此頤養天年,感受家的溫暖,充滿笑容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