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白河萬里長城免費招待12歲以下入園參觀及欣賞亞洲變臉秀表演

【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春暖花開,二二八連續假期最宜戶外遊賞,白河萬里長城城主為善盡企業關懷兒童責任,自2月27、28及3月1日三天免費招待12歲以下小朋友入園參觀,這三天特別邀請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 「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演出,每天上下午共有四場演出,讓遊客不用出國就可觀賞李小龍將運用「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不換場就變出五種臉相,不管喜、怒、哀、樂或是驚訝,完美的技術等遊客來觀賞。

台灣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春遊首選白河萬里長城「好康報你知」,這次二二八連續假期自2月27、28及3月1日三天,凡12歲以下小朋友一律免費招待入園參觀,請攜帶健保卡或戶口名簿可證明文件也行。

林務局長指出,二二八三天連假可觀賞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 「功夫魔術閃電變臉變臉」絕活外,園區各式不一樣的cosplay選景,包括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電影老街等,城牆上下內外有兵馬俑鎮守,在城門內可租借皇帝服、嬪妃服、侍衛服、宮女服四處嬉玩。尤其長城景致可以拍照留念外,園區內一隅保有了台灣電影文化城的特色與風貌,有台灣四、五十年代,閩南早期磚造建築物場景,雕琢精細的木工建築,再現民俗風情場景,是全家一同戶外旅遊好去處。

城主林務局長表示,變臉源自於中國川劇的藝術。它不像其他戲劇表演,演員的化妝必須重新在後台換粧或換上另外的服飾或以布幕隔開,才能再出場表演;「變臉」最神奇之處,在於短時間內變出多款面譜,實屬難得一見,並可與亞洲變臉大師李小龍合影留念,同時參觀萬里長城的景觀,嘉南地區的櫻花盛開,尤其世界最美花道「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也登場,豔紅花海延綿不絕美翻白河木棉花,歡迎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享受難得假期。

台灣萬里場城http://greatwall.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