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志工攜手募集愛心年菜 歲末送暖獨居長者

【記者 玉女 金門 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金門縣政府廉政志工隊為了能讓獨居長輩過個好年,響應華山基金會年菜募集活動,期望能藉由每位志工小小的捐款,一點一滴累積起來,匯集成一股溫暖的力量,讓長者過個暖心的年節,2月2日由政風處陳處長帶領廉政志工分送年菜,將每份年菜親送至獨居長輩家中,並與長輩間話家常,關心其生活起居,每位長者都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對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但愛心關懷不能止步,華山基金會將服務延伸到各個需要幫助的鄉鎮,以完善地方的照護體系,廉政夥伴藉參與本次分送年菜活動過程,瞭解到物資捐贈固然要緊,然而更重要的,還是需要體貼入微地適時關心與陪伴長者。

政風處陳處長表示,期望透過本次募集愛心年菜活動,喚起社會各界關注獨居長者需求,也期盼民眾一起加入關懷行列,讓長輩能夠愉快地迎接農曆新年到來,也提醒長輩注意早晚溫差大,記得做好保暖與防疫措施。華山基金會金門地區張站長也表示,年菜募集仍有需求,希望各界可以共襄盛舉,也歡迎小額捐款支持華山基金會,一同伸出援手讓獨居長輩安心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