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卡車隊神應援 助創世送禮到家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已連續舉辦31年的創世、華山、人安策略聯盟「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今年受疫情影響,首度由辦桌圍爐改為『送禮到家』,為能順利將2萬多份年禮送到寒士手中,創世基金會緊鑼密鼓地動員所有員工義工安排送禮,KUGA酷卡車友社(kucar) 得知此訊息,21日在副團長美樂蒂帶領下,與車友們在創世新店院車聚,為「送禮到家」暖身,將年禮準備好上車,從新店院出發,希望將這份溫暖以及愛心,送到每位植物人家屬手上,平安度牛年。

KUGA酷卡車友社(kucar)副團長美樂蒂說道,車隊都會定時車聚,這次車友提出要幫助創世送禮到植物人家中,覺得很有意義,號召車友們一起加入,還有車友們帶著小孩一同前往,使孩子從小就在心中播下「愛」的種子。酷卡車友社也捐款幫助「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希望號召更多人幫助此活動,讓愛送到植物人家中,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為讓弱勢植物人家庭在農曆年前能收到年禮及祝福紅包,感受社會溫暖,創世基金會預計在2月1日至2月5日為期五天,在事前緊鑼密鼓籌畫及行程安排下,每條路線由1位工作人員搭配3至4位義工,每日多條路線同時進行,希望順利將全台預計配送的2萬份年禮及祝福紅包,親自送達弱勢家庭手中。

創世新店院院長張淑娟表示:「早在1個多月前,就不斷有服務個案打電話來詢問今年寒士吃飽30何時舉辦,社工電話接到手軟,創世為了不讓寒士失望,讓弱勢可以溫馨過年,同時顧及防疫,今年首次改成『送禮到家』,每份年禮有烏魚子、佛跳牆、肉鬆、肉乾、東坡肉、油飯等8項熟食,加上一份應急的祝福紅包,全台要在五天內配送完2萬份年禮+祝福紅包,確實充滿挑戰,但去年這『疫』年,大家生活都不容易,特別是對弱勢家庭而言更是如此。寒冬中每個人願意付出一點,弱勢會倍感溫暖,希望各界企業、民眾一起支持寒士吃飽30,捐助年禮及祝福紅包,幫助弱勢溫暖過好年。」愛心專線:(02)8667-6515分機33送禮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