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劇團《什細記》免費在港藝中心盛大開演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歡喜劇團將於110年1月10日(週日)下午2時30分在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免費開演,在這寒冬時節,帶給鄉親一齣精彩可期的熱烈好戲。

歡喜劇團團長陳金燕表示該劇團於2013年創立,團員來自社會各領域,皆為歌仔戲藝術之愛好者,因為具足熱情所以於唱功、身段或戲曲角色都有更深刻的詮釋與考究。

本次劇團所推出『什細記』乃是臺灣傳統歌仔戲四大劇目之一,由臺灣國寶大師廖瓊枝女士擔任編劇及藝術總監。本劇故事內容精彩、好戲橋段連連且劇情高潮迭起,往往能深入平民百姓的心中並獲得迴響,劇終並能歡喜團圓的絕妙佳作。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歡喜劇團希望藉由此劇公演,讓更多人親近歌仔戲、熱愛歌仔戲,讓劇團為國家文化盡一份心力,團長陳金燕更希望藉由她的拋磚引玉,期國內更多的企業家在事業有成之際,也能回饋社會鄉里,一起昇華藝術之美。

歡迎對臺灣傳統歌仔劇有興趣的觀眾,排隊索票進場欣賞這檔精采多元的演出!活動詳情請至港區藝術中心官網http://www.tcsac.gov.tw/或電洽(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