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光科大舉辦2020全英語感恩節派對 感恩僑光 英語秀創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於11月25日舉辦「2020全英語感恩節派對」,獲得同學熱烈迴響,活動目的除了增加學生說英語的機會外,同時提醒學生要有「感恩」的心,感謝父母養育之恩、老師教導之恩與學校培育之恩。僑光科大的「感恩」節,不同於北美的「感恩節」。陳伯濤董事長說:「感恩不是口號,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行動,一個有感恩之心的人,才懂得飲水思源、才懂得相互關懷。

僑光科大舉辦全英語「感恩」節派對教學活動,寓教於樂,培養年輕學子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同時鼓勵學生認真學習、強化自己英語能力。許多位學生勇敢地在眾多師生面前,以英語表達感謝僑光科大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與培育之恩、感謝父母養育之恩、老師教導之恩與同學彼此相互扶持之恩。

僑光科大為了打造最好的英語學習環境,提升同學英語能力,每年至少提供五十名的英語獎學金,鼓勵同學學習英語。陳伯濤董事長以身作則,為鼓勵學生勇敢地說英語,在僑光重要慶典及學生活動致詞皆以中英文雙語講演。陳董事長強調: 最有效的外語學習方法就是要「敢開口」!英語至今仍是國際重要溝通語言,只要能掌握英語這項溝通工具,僑光學生就能夠提昇就業競爭力,擁有高人一等的薪資待遇。

董事長陳伯濤博士表示,舉辦全英語「感恩」節派對教學活動,是為了打造最好的英語學習環境,提升同學英語能力,讓學生於日常生活及活動中多方面接觸英文。學習英語如同我們自小學習母語,由聽、說、讀、寫,逐步漸進,自然就會提升學習興趣。

僑光科大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英語學習環境,打造雙語校園,除雙語跑馬燈、雙語校刊、網頁,並開設791門彈性雙語課程((FBI, Flexible Bilingual Instruction)),以英語課本及全英語或英語為主、中文為輔的授課方式,漸進導入英語教學,引導學生多方面接觸英文,快樂輕鬆學習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