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邀您一起 《共下打嘴鼓》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國寶級說唱藝術團隊「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將於10月6日(星期二)下午2時30分在「臺中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客語相聲節目《共下打嘴鼓》,本活動索票入場,歡迎民眾偕同家人一起來觀賞,特別是客家族群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以客語為主的說唱節目喔!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共下打嘴鼓》是「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為客家表演藝術所創作的計畫,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了解客家人的飲食、文化及理念,並將客家文化素養中保守、穩重、節儉以及客家菜的四炆四炒、客家音樂的八音九腔十八調和客家歷史融入說唱藝術,使觀眾在歡歌笑語之餘,亦能思索客家文化的價值。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長王振全表示漢霖一直致力於說唱藝術多元性發展,方言相聲是「漢霖」的一大特色,《共下打嘴鼓》以客家文化、歷史人文為核心,用說唱表演藝術推廣其涵養中的意義,展現客家的絕代風華。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本活動是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協辦。節目開演前一小時在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售票口索票,或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及電洽(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