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退協舉行「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 湯皓宇/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於109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11時,假台南市“東東宴會式場”,舉行「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員一百餘人出席,參加踴躍。
會議由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衡志明理事長主持。
退協總會吳其樑理事長特派副理事長蔣海安率行政組游組長及秘書組戴副組長兩名幹部代表出席參加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第十屆第二次會員大會。退協總會副理事長蔣海安並致贈摸彩金。
台南市議員曾培雅及林美燕亦相繼抵達會場致意,台南市退協副理事長曾永欽陪同議員逐一與會員敬酒致意。

蔣副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退協總會吳其樑理事長在台北還有其他行程,分身乏術,無法親自向所有會員致問候關懷之意,
蔣副理事長認為衡理事長是政戰學校的優秀幹部,並感謝衡理事長對台南市退協的犧牲奉獻,台南市退協在其領導下日益茁壯;期盼台南市退協能在現有基礎上,積極加強吸收年輕新血入會,充實基層力量;
蔣副理事長進一步表示,藉著各地方的退協會員大會,退協總會才有機會到地方來與地方交流學習。近期因為疫情比較嚴重,所以各地區活動也比較少,九月二十四號,退協總會也將舉辦會員大會,退協總會有邀請台南市退協,希望能有三位同仁來參加退協總會的會員大會。

目前在台南市退協擔任常務理事,退伍已經二十年的廖盛芳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舉辦會員大會,特別頒發榮譽狀,感謝對退協的付出,廖盛芳更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這麼用心,同時也感謝衡理事長及退輔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主委,特別推薦他參加國家第七屆產業創新獎。
廖盛芳認為台南市退伍軍人協會對人才培植、培育非常重視。這一次的會員大會有提供非常多的平台,及展售的攤位,有做酵素、有藥品,一些茶葉,旅遊,保險。這表示說,這個協會是非常活絡的,有各行各業的人士,做生意的,或是公務之遐,來參與會務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