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得9/5桃園公益園遊會 愛心永續活動精彩可期

【記者江文賓/桃園報導】
路得啟智學園於9/5在桃園市陽明公園舉辦公益園遊會,當天園遊會活動,除了有越南佳麗國服走秀、許多越南特色美食以及還有精采音樂、舞蹈表演、二手攤位義賣,內容精彩可期。
路得啟智學園中壢新園區從八德搬入至今邁入第八年,許多生活設備開始出現故障狀況,冷氣不冷耗電量大、飲水機維修頻繁、洗衣機脫水脫不乾,汽車零件因接送學生時常需要維修或汰換,修繕需求接踵而來,需要經費維修才能解決園內孩子的基本需求。
愛心無國界,這次有50多位新住民朋友協助路得公益活動,希望透過參與路得啟智學園這次園遊會,新住民們期望能為台灣奉獻的愛心,號召更多民眾及公司行號,一起幫助目前仍持續募集經費中的路得學院公益團體。
路得啟智學園表示:對於眾多公司行號、愛心團體、個人願意慷慨幫助路得募集修繕費表示感謝,照顧居住在學園內76名孩子更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任,期盼社會大眾能一起參與活動、認購園遊券(可用振興劵認購),目前園遊券認購並不踴躍,非常需要社會大眾捐款或認購,幫助學園籌措65萬設備、交通車維護維修費。
歡迎民眾們踴躍認購園遊券或是至官方網站捐款,協助募集經費來改善園內設施設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