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今天下午登場 選委會主委楊明州巡視會場,確認設備及所有準備工作完成

【記者江文賓/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2點半在高雄市政府行政中心大禮堂辦理,選委會主任委員楊明州、總幹事駱邦吉特別提前巡視會場整備情形,仔細檢視所有準備工作,讓政見發表會順利進行。
楊明州表示,這次市長補選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依照既定期程,審慎的辦理各項選務工作,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辦理,選舉委員會更是開始籌備時就邀請三位候選人代表協商所有的細節,包括三位發問人如何邀請,更是尊重三位候選人的意願,由選委會提供40位公正賢達人士,請候選人圈選依最大公約數由選委會徵詢後產生。至於辦理的地點、播出設備、方式等等,所有的準備工作更是仔細的規劃,要讓候選人得以充分的發表政見,也讓選民透過這次政見發表會,瞭解候選人的政見內容。
楊明州再次提醒,今天下午2點30分起市民可以透過高雄市公用頻道(第3頻道)收看見發表會,也會於選委會YouTube網路頻道同步播出,請市民朋友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