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有影】為賭債早餐店內持刀傷人|李嫌畏警天羅地網帶刀自首

【警政時報 趙靜姸/新北報導】

北市蘆洲分局成功破獲一起嚴重傷害案,警方於今(31)日早上6時31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八里區中山路的一家早餐店發生了持刀傷人案件,警方旋即展開調查行動,火速趕往現場處理此案。

李嫌作案工具。(記者 施立偉攝)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陳姓受害者(男性,39歲)手臂多處遭刀傷但意識尚清楚,由救護人員送往淡水馬偕醫院進行治療。現場血跡斑斑,由於正逢上班上學顛峰時間,路過民眾無不怵目驚心。為了追捕李姓犯嫌(男性,25歲),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現場的監視器影像。李嫌自知難逃警方追捕,帶著作案的刀具前往警局自首。

現場血跡斑斑,路過民眾無不怵目驚心。(記者 施立偉攝)

經調查,警方了解到李嫌與陳男間有一段因賭債引起的糾紛。係在去(111)年6月份,李嫌的堂哥欠下陳男5萬元賭債,當時陳男曾動手毆打李嫌。案發當天,李嫌掌握到陳男的行蹤,於是持著西瓜刀前往早餐店,對陳男進行了砍傷。

李嫌自知難逃警方追捕,前往警局自首。(記者 施立偉翻攝)

整起案件已按傷害案件移送至士林地檢署進行進一步的偵辦。

原始新聞來源 【獨家有影】為賭債早餐店內持刀傷人|李嫌畏警天羅地網帶刀自首 警政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