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現行片)燃燒的藝術魂?男大生深夜街頭塗鴉 剛噴就被逮

▲宋男犯案後遭警方帶回。(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台北報導】24歲宋姓男大生,熱愛塗鴉創作,本(5)月19日23時許,宋男頭戴鴨舌帽及配戴口罩,身穿黑衣,揹著黑色背包,眼神打量四周行人,鬼鬼祟祟地走向一處施工圍籬,隨即拿出預藏的噴漆,對著圍籬一陣猛噴,無公德心的行為被警方盡收眼底,隨即上前人贓俱獲,訊後將宋男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函請相關單位裁處。

▲宋男見四下無人,立刻開始「創作」。(翻攝畫面)

宋男深夜時分,獨自坐在小巷路旁,四處張望人車,終於按捺不住熊熊燃燒的創作魂,往工地僅剩未遭殃的圍籬一角,熟練地自背包中掏出預備好的噴漆,將圍籬當作畫布一陣猛噴,只是「作品」僅簡略勾勒出輪廓,就被路過巡邏員警抓現行。

▲宋男見到警車還想裝沒事。(翻攝畫面)

宋男起初還想否認犯行,但員警表示大老遠就看見他在那噴啊噴啊噴,而且犯案過程早就全被一旁監視器全程錄下,罪證確鑿宋男只能俯首認罪。警方訊後將宋男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函請環保單位裁處。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30 15:42
更新時間|2023/05/30 15:47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