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片)互按喇叭嗆「比大聲」 女持安全帽砸破窗還噴辣椒水

▲汽機車因變換車道發生糾紛。(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台北報導】日前台北市中正第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南海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一輛計程車的車窗當場被女騎士持安全帽砸毀,而司機還遭噴辣椒水。警方趕抵現場後,女騎士坦承犯行被依法逮捕,依涉嫌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司機被噴辣椒水。(翻攝畫面)

中正第二分局指出,經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原於南昌路與南海路口因變換車道問題鬧得不愉快,先是互相鳴按喇叭表示不滿,接著在牯嶺街與南海路口停等紅燈時,雙方再次發生言語衝突,互嗆「是要比誰的喇叭比較大聲是嗎?」

▲機車乘客向警方案發過程。(翻攝畫面)

22歲的許姓機車女騎士氣得當場下車,持安全帽敲擊計程車駕駛座車窗,導致破裂毀損,再用辣椒水噴灑46歲徐姓司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將身體不適的徐姓司機送醫治療,而許姓女騎士坦承犯行,警方則以準現行犯逮捕,全案經警詢後,依涉嫌傷害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7 15:09
更新時間|2023/05/27 15:09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