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膽!租屋作為另類「彩虹的約定」 窗口毒菸得來速中遭警破獲

▲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租用透天厝,以「得來速」方式或指揮旗下幫派成員以「小蜜蜂」方式,專賣新興毒品「彩虹菸」牟利。(畫面來源 台中市刑大警方提供)

【記者新聞網 潘俐雯/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八隊,獲報情資,在新竹縣湖口地區1處民宅有從事販毒情事,經長期跟蒐其犯罪事證,發生該處所以26歲胡姓男子為首,他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租用該透天厝為據點,指揮旗下幫派數名不良成員,專賣新興毒品「彩虹菸」牟利。

▲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租用透天厝,以「得來速」方式或指揮旗下幫派成員以「小蜜蜂」方式,專賣新興毒品「彩虹菸」牟利。(畫面來源 台中市刑大警方提供)
▲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租用透天厝,以「得來速」方式或指揮旗下幫派成員以「小蜜蜂」方式,專賣新興毒品「彩虹菸」牟利。(圖片來源 台中市刑大警方提供)

警方查出,嫌犯販毒的方式,除了指揮旗下小弟擔任「小蜜蜂」四處販售毒品外,更明目張膽在租屋處以「得來速」方式,讓買家直接在窗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1根毒彩虹菸價錢為新臺幣300至400元,整包(18根)價錢約新臺幣5000元,且生意絡繹不絕,車輛進出相當頻繁,都是直接在窗口快速完成交易,從中牟取可觀的不法暴利。

▲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破門抓人,在租屋處內搜出200萬現金。(畫面來源 台中刑大偵八隊提供)
臺中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李富凱 說明案情。

警方緝獲胡嫌及組織成員共7名犯嫌到案,查扣三級毒品彩虹菸17包(共473公克)、分裝袋1批、點鈔機2臺及新臺幣246萬餘元等證物。全案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以組織犯罪及毒品罪嫌起訴在案。

首稿時間|2023/05/25 09:06
更新時間|2023/05/25 09:06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