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男友家受驚了!看到不該看的 網友「開眼界」

【記者新聞網/綜合報導】女網友分享自己受驚嚇的經歷,她表示自己某天去男友家,上樓時男友先上去,不料,卻有人從廁所走出來,剛好是男友的妹妹,而且是剛洗完澡全身赤裸,讓她驚訝到不行,對此,網友表示「看低卡總是可以大開眼界」。

原PO在《Dcard》閒聊版以「去男友家看到他妹妹….」為題發文,她說,跟男友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兩人是微微遠距,所以當晚見面時去男友家,事發時看到好像有人在廁所裡,想說等等出來要打招呼,不料,卻是男友的妹妹剛洗完澡、全裸走出來。

但好險,男友的妹妹沒有看到原PO,但她表示「我實在太驚嚇,也不知道找誰說」。網友表示,「會不會是妹妹不知道你來,趁哥哥走掉就趕快跑出來?」、「真尷尬,會不會等等出現一篇文章寫被哥哥的女朋友看到裸體?」、「我前女友在她家洗完澡也會全裸出來、弟弟看都不看」。

也有網友詢問,「幫藍頭問~ 身材好嗎?」,原PO則回「ㄟ~我覺得奶小小的」,但女網友加碼問,「疑似基因關係,通常妹妹奶小、哥哥老二就會不大」,但原PO則表示,「第一次聽到欸 不過男友是蠻大的」。

首稿時間|2023/05/24 20:11
更新時間|2023/05/24 20:1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