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被通緝還四處騙財騙色 4女組「婦仇者聯盟」舉發並高歌送他「上路」

渣男被通緝還四處騙財騙色 4女組「婦仇者聯盟」舉發送他「上路」
被害女生將溫男騙出來後,通報警方將他逮捕。畫面來源:抖音
畫面來源:抖音

【記者新聞網/社會中心報導】新竹一名溫姓男子不但涉過失致死罪遭司法通緝,卻不低調行事,竟假扮暖男透過網路騙財騙色,四名被害女子不甘心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向警方舉發男子行蹤,假意要溫男出面說清楚,講明白,暗中通知警方到場抓人,過程中溫男不配合,還企圖逃逸,警方立即將人上銬逮捕,四名被害女子見終於復仇成功,還高歌一曲送「渣男」上路。

事後被害人將影片上傳到抖音,曝光這名渣男被逮捕的過程,畫面中兩名女子假借要說法,把她們共同曾經的男友騙出來,當溫男現身後,被害女子高喊抓人,不過溫姓男子不配合查驗,想要逃跑,警方當機立斷,上銬逮人。

眼看著就要被帶上警車,溫姓男子開始軟言相求,沒想到一聲老婆,更讓受騙女性們,情緒失控,怒罵:「說好要登記結婚,登記你老母啦登記,不要再叫老婆了,每一個都老婆。」

被害女子們表示:「這是受害者群組,然後我們把所有的事情,例如說A女跟這個男生的對話內容,跟B女跟這個男生的對話內容,我們全部上傳到這個群組裡面去,我們才發現說他用的是同一個套路。」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4 14:18
更新時間|2023/05/24 14:3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