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醫師準新郎半夜侵入民宿對著熟睡女子打手槍 隔天結婚還甜喊「一起變老」

超噁!醫師準新郎半夜侵入民宿對著熟睡女子打手槍 隔天結婚還甜喊「一起變老」

【記者新聞網/社會中心報導】四名年輕女子5月20日入住台南市一家民宿,半夜睡覺時遭到一名男子闖入房間伸手碰觸胸部,還褲子站在床邊打手槍,事後被害人發現,男子不但是一名泌尿科醫生,而且疑似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更誇張的是隔天就要結婚,被害女子表示,她們已經報案,不過由於嫌犯「有重要事情要去參與」(結婚),因此無法到案製作筆錄,她們也無法和被害人當面對質,事後有網友肉搜發現,嫌犯已經完成婚禮,婚禮誓詞還說「一起變老」,直呼:「真噁!」

根據被害女子描述,當天她任四位閨蜜住進了台南某家住宿,這個民宿是有分3棟,最遠的距離大約是走1分鐘的距離,房間是在一樓的四人房,有兩張雙人床並配一個落地窗陽台,陽台外面出去是可以通到民宿的其他地方的開放式空間,凌晨三點多,四位女生一起入睡,分為A B C D,各是AB(靠近大門)、CD(靠近陽台落地窗)。

晚上四女小酌後大約清晨3時30分入睡,大約清晨5時30分,A女疑似感受到左胸有被觸碰或搖晃,睜開眼驚見有一不明男子在床邊俯視,該名男子發現A女驚醒後往原路逃跑,A女半夢半醒原以為自己是做惡夢,因此繼續睡,但過了幾分鐘後聽見疑似有開門聲後再度睜眼,就和犯嫌對上眼,趕緊跳起來到廁所拿眼鏡,隨即就聽見C女尖叫聲,急忙出來查看。

C女描述在睡夢中感覺到床在大力搖晃,還有人碰到她,睜開眼睛後,看到嫌犯脫下褲子並裸著上身站在距離她臉部大約不到5公分的距離,正在打手槍, C女近視大約是450度,在房間並未開燈的情況下,卻還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的生殖器官。

C女驚醒後立即大喊,該名男子當下聽見尖叫後也嚇得從陽台方向逃跑,這時入睡時配戴耳機並且背對當事人的B、D女才才被驚醒。被害人當下立即報案,調閱監視畫面抓到嫌犯,也是民宿的住客,犯案前還將上衣脫在房間外的樓梯口,再進房偷窺及猥褻的行為。

被害女子表示,令人感到憤怒以及匪夷所思的是,警方抓到嫌犯後,對方表示喝醉什麼都不記得,但卻能在喝醉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小心翼翼用指尖推開窗,不發出聲響,甚至挑選睡床邊的人下手,由此可知根本是在意識清楚狀況下進行,犯案後還記得跑回樓梯間撿回自己的衣服並且穿好!種種行事方法都是清晰可見,令人無法接受無意識忘記或不記得的說詞!

據了解,警方受理後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確認發現蘇姓男子(26歲)涉有重嫌,但非屬現行犯,因此通知蘇嫌21日下午4點多到派出所製作警詢筆錄,蘇嫌自稱和友人喝酒喝酒醉了,不記得了發生什麼事,矢口否認涉案,但2名女被害人指證歷歷,堅持提告,詢問後依乘機猥褻及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法辦。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4 09:59
更新時間|2023/05/24 10:05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