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片)男酒駕遇攔查拒檢 闖小巷棄車奔逃還推警 

▲警方追緝廖男過程。(翻攝畫面)

【記者新聞網/莫沛宇 台北報導】40歲廖男與友人相約林森北路「戰酒店」,席間海吹2瓶威士忌,散場後廖男自行騎車返家,卻因行進軌跡不穩,遭巡邏員警盯上攔停,廖男一言不發就狂催油門闖紅燈,甚至闖入巷弄逆向行駛,棄置機車步行奔逃,最終仍被警方逮個正著,酒測數值高達1.06mg/L,警方當場將人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廖男直接闖紅燈加速逃逸。(翻攝畫面)

本(5)月14日凌晨3時許,廖男與朋友戰完酒店自行騎車返家路上,在民生東路二段左轉吉林路時,未依規定2段式左轉,警方見狀上前攔停,廖男卻右手狂催油門直接闖紅燈逃逸,甚至逆向駛入錦洲街企圖逃避查緝,最後隨意棄置機車,在巷弄間狂奔後躲在汽車旁,仍被眼尖員警一眼識破,廖男直接伸手將員警推開,直到支援警力到場,廖男見插翅也難飛才束手就缚。

▲廖男出手推開員警。(翻攝畫面)

警方依規定對廖男進行酒測,發現廖男酒測數值爆表,達1.06mg/L,遠高於《刑法》第185條之3不能安全駕駛罪所規定的0.25mg/L,當場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廖男將面對3年以下有期徒刑及30萬元以下罰金。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12:12
更新時間|2023/05/23 12:1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