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被擊落片)真的被擊落!休旅車遭貨車追撞 打轉180度墜落溝渠卡住駕駛嚇傻

【記者新聞網/苗栗報導】苗栗縣頭屋鄉昨(22)日發生1起驚險車禍,1輛休旅車遭1輛真車追撞,衝至對向車道車體打轉180度、車尾朝下墜入路旁溝渠卡住,所幸駕駛僅受到驚嚇、無明顯外傷,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休旅車遭追撞後墜落溝渠卡住。

白色休旅車遭小貨車追撞後打轉。民眾提供

這起車禍發生在頭屋鄉台13線,當時1輛白色休旅車從內側車道欲左轉,從監視器畫面顯示,後方的小貨車似乎沒有明顯減速,小貨車剛左轉、就遭小貨車追撞打轉180度、隨即墜落水溝中卡住。

白色休旅車墜入路旁溝渠。民眾提供

苗栗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協助將休旅車駕駛吳姓男子(30歲)救出,休旅車車尾嚴重毀損,經檢視他並無明顯外傷、但受到驚嚇仍送醫,自小貨車駕駛鍾姓男子(59歲)未受傷,兩名駕駛均未酒駕,初步研判鍾男疑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

警方請道路救車輛到將被撞休旅車拖離。民眾提供

苗栗警分局呼籲用路人駕駛車輛應隨時注意車前路況,並保持良好精神,以確保自己與他人安全。

推薦新聞

首稿時間|2023/05/23 09:22
更新時間|2023/05/23 09:22

【按讚FB 「記者爆料網2.0」】
【加入「記者爆料網 LINE 社群」】

【本文來自「記者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