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搜客人的咖啡店老闆反被肉搜!公審竟然反變被公審?過往經歷爆出驚呆眾人 

圖/翻攝至jpg.coffee IG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爆出有一家名為"jpg.coffee"的咖啡店,因為不滿客人留下一顆星的評價,老闆就在咖啡店的IG上肉搜客人,並且連續發多篇限時動態用來公審客人,甚至連該位客人的閨蜜與親人都慘遭波及,事情爆發後造成大量網友打抱不平,讓更多網友們紛紛到店家留下一顆星的負評,老闆本人更是慘遭肉搜,過往經歷也被爆出後震驚全網。 

事件起因是有一位陳姓客人,先前到在用完餐的情況下想進去喝咖啡,看了菜單後發現上面咖啡要價約落在100~180元,陳姓客人隨意點了一杯咖啡後卻被店員告知最低消費需要200元,因此決定再點一份60元的餅乾,不過店家又告知今日沒有供應餅乾,但菜單上其他甜點都要200元以上,而此時的店裡除了兩位外送員以外在無他人,最終店家還是沒有通融,詢問客人是否要更改為外帶,因此讓陳姓客人留下一個星的負評。 

沒想到店長得知後,就在自家咖啡店的IG" jpg.coffee "上肉搜公審陳姓客人,並接連發了好幾篇限時動態用來嘲諷,甚至連陳姓客人的好友與親人都遭到波及,店家的脫序行為徹底惹怒社會大眾,開始出現大量網友蜂擁而至到店家留下負評,也有不少網友開始反肉搜店家,就連店家老闆過往在Twitter上面轉發的推文也被翻出,內容勁爆震驚全網眾人。 

圖/翻攝至jpg.coffee老闆Twitter 

這篇文章 肉搜客人的咖啡店老闆反被肉搜!公審竟然反變被公審?過往經歷爆出驚呆眾人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