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 型男主廚陳德烈指定妙管家7S卡式爐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防疫當道,宅家用餐人氣正夯!租屋族沒有廚房,也不用擔心,只要備足隨身料理神器「妙管家7S卡式爐」,也能輕鬆又安全的開伙,盡享料理樂趣。

藝人陳德烈廚藝精湛廣受人知,外型陽光亮眼喜愛戶外活動,趁著防疫宅家期間,透過「妙管家7S卡式爐」做出了許多簡單家常料理跟大家分享!美味專家陳德烈表示:想要做好菜,爐具要講究。他親用指定超過30年的爐具大廠妙管家的7S卡式爐,這款卡式爐不但輕巧火力大,不鏽鋼防風爐架還好清理,加上七道安全防護,安全一把罩:1S瓦斯罐壓力過大時自動退罐機制、2S防止不正確對位上罐機制、3S防止開關未歸零上罐導致漏氣機制、4S雙重密封接頭裝置、5S防誤觸安全開關設計、6S爐架防倒置機制、7S快速退罐機制等重重把關,輕輕鬆鬆一爐搞定煎、煮、炒、炸、燉、滷、煲、熬,讓您煮得開心,用得更安心!

爐罐領航家妙管家除了專注卡式爐的安全防護(每款商品至少有五道安全機制),更在瓦斯罐的安全上講究,早在11年前相中韓國研發的防爆專利,獨家引進上蓋有12個洩壓孔設計的「安控瓦斯罐」,提供民眾一個更安心的燃料選擇,多年來深受市場好評大受歡迎,同時大大降低氣爆機率及其衍生的財產損失及人身傷害.

不論露營、在家料理或是店家使用,卡式爐都擔任了重要的料理角色,所以更要挑選值得信賴又安全的爐具,才能享受美好高質感的生活!

妙管家官網:www.housekeeper.com.tw

陳德烈料理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AIIaJqofJziNOMIeMi8rQ/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