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年來越來越多投降派的跡象?網曝真相令大家都驚呆了! 

圖/PixaBay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越來越多民眾趨向為投降派?近日有一名網友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提到近年來網路上的風向,好像漸漸從以前的主戰派較多的情況,漸漸轉變成投降派較多,令人匪夷所思,好奇到底是由何種原因導致,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而真相一出卻讓大家都驚呆了。 

台灣與中國從歷史和地理來看都是屬於同一個國家,自從國民黨戰敗後逃離大陸內地渡海來台後,兩岸各自發展至今已超過六十年,在中國每年都不避誨揚言要求台灣回歸祖國的情況下,兩岸的戰事勢在必然,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 

中國與台灣擁有兩種完全不同的政權,人民的生活方式、習慣、文化、習俗、傳統也逐漸有所差異,而在中國政府宣布正式使用簡體字體作為官方正統字體後,兩岸的差距更是越擴越大,形成了兩種不同體系的中文,也讓台灣人更無法接受統一。 

台灣網上論壇十幾年前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主戰派文章,時常能看到許多網友寧願選擇為國捐軀、誓死抗爭到底,也不願投降,不過近年來網路上風向大逆轉,逐漸出現許多投降派文章,大量年輕人不願意上戰場,更覺得當兵只是在浪費時間。 

而近日網路上就出現一篇關於主戰與投降兩派的討論,以及風向為何會逐漸轉變為投降派的真相,網友們紛紛表示「反正都沒車沒房沒存款有什麼差嗎」、「誰想要幫有錢人打仗」、「上去戰場也是被當炮灰秒躺」、「台灣一堆重要官員都沒過兵你覺得勒」、「人生都投降打平了是要打啥仗」、「社會底層哪有差」。 

這篇文章 台灣近年來越來越多投降派的跡象?網曝真相令大家都驚呆了!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