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戶所、區公所攜手慈暉志願協會,新住民親子織夢同樂

【記者鐘誼庭/高雄報導】隨手拾得的葉子,運用葉脈拓印,新住民展現藝術創作的能量,高雄市仁武區公所與仁武戶所攜手在地慈暉志願協會,邀請新住民親子一同玩藝術,編織夢想,於29日邀請新住民家庭,大朋友小朋友藝術創作,腦力激盪,完成兩項獨一無二的葉子拓畫及捕夢網。

仁武區公所區長吳茂樹親蒞現場,期許學員經由活動參與,能融入社區,形成在地凝聚力,促進多元文化交流和融合的機會。主辦單位希望本次活動,新住民能感受四季之美,活用大自然提供的素材,專業藝術老師引導,新住民運用不同形狀和顏色的葉子,在紙上拓出美麗的圖案,也運用繩子、珠子、羽毛等材料編織出漂亮的捕夢網,透過親子互動,增進親子間的溝通和親密感。

仁武戶所主任邱金寳表示,戶所是新住民最常接觸的公務機關,將持續提供各類多元課程與戶政諮詢服務,協助新住民朋友,讓新住民有更多機會開心地學習和創作,也讓大家感受到仁武區公所、戶所和仁武慈暉志願協會的關懷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