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了! 吾愛警察 美食音樂響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每年 6月15日是專屬警察的節日,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 局分局長郭士傑為了慰勉同仁平日維護治安的辛勞,特別於警察 節當天帶領該分局同仁,到位於大坑風景區內『臺中國際高爾夫 球場』,舉辦美食暨音樂響宴警察節慶祝活動,希望所有同仁都能一同歡慶警察節到來。

活動一開始由郭分局長親自頒獎表揚該分局30位109年度績優員警,肯定受獎同仁優異的表現與辛勞付出。另外,臺中市大臺中警察之友會第五辦事處主任林貴容得知分局規劃警察節活動,也大力加碼致贈每位同仁實用背包,活動地點臺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董事長(味丹集團總裁)楊頭雄先生,也大方致贈200份精美面膜禮盒予現場參加的警察同仁,表達對警察的支持與肯定。

再來登場的就是美食與音樂響宴了,球場咖啡廳豐富的自助餐 點,伴隨該分局督察組張警務員現場演奏的薩克斯風表演,優美 飛揚的旋律加上球場美麗寬闊的自然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心情 為之大好,一掃之前受疫情影響的鬱悶感受,同仁不約而同的直 呼「終於解封了!!!」
另外郭分局長也精心準備了優質的吳寶春麵包當伴手禮,讓同 仁帶回與家人一同享用,把美味和愉快的心情分享出去,希望同仁 和眷屬都能過一個暖心又暖胃的警察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