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開幕戰狂飆10K無失分!天使隊惜敗創歷史紀錄 

圖/MLB Twitter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MLB聯盟在今日新球季正式開打,而先前在WBC世界經典賽分別率領美國與日本在總冠軍會師的"Mike Trout"與大谷翔平一同效力的洛杉磯天使隊也在今日迎來了開幕戰,本次開幕戰大谷翔平依舊是擔任天使隊先發投手,主投6局就狂飆10K且無失分,不過後來牛棚上場的投手卻一如既往地不斷放火,最終導致天使隊以1:2惜敗運動家隊。 

在大聯盟繳出超狂二刀流成績的大谷翔平,前年獲得了聯盟MVP,去年也獲得了MVP票選第二,更在上個月的WBC世界經典賽帶領日本成功擊敗美國隊奪冠,獲得賽事MVP,在MLB新球季開打前,各家專業球評、媒體都將大谷翔平排在聯盟百大球星之首,且非常看到大谷翔平在這個賽季會得到第二個MVP與生涯首座的賽揚獎。 

不過雖然天使隊陣中有大谷翔平和"Mike Trout"兩個歷史級別的MVP級球員,但陣中其他球員實力較弱,其餘牛棚的後援投手實力也參差不齊,在前幾個球季時常發生大谷翔平完投6、7局下場後,球隊原本還是處於領先的狀況卻慘遭逆轉,也導致球隊多年來一直無緣季後賽。 

而大谷翔平在今日開幕戰依舊繳出了6局10K無失分的超狂表現,也成為了MLB聯盟歷史內第26位投手至少能在開幕戰繳出10K還無失分的比賽,不過天使隊還是因為牛棚投手放火最終慘遭運動家1:2逆轉,大谷翔平也成為了史上唯一開幕戰繳出10K無失分結果卻輸球的球員,創下聯盟歷史紀錄。 

這篇文章 《MLB》大谷翔平開幕戰狂飆10K無失分!天使隊惜敗創歷史紀錄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