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口濃郁回甘 可不可 「鳳梨波登」冰鮮3/30全台上市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可不可熟成紅茶挑戰手搖界首創全新冰鮮果系飲 ——「鳳梨波登茶」,將全天然鳳梨鮮果以獨創冰凌技術變身波登,保存最初的水果新鮮風味與結合經典麗春紅茶,飲用前記得上下搖晃20下越喝越濃郁,於 03 月 30日全台門市正式上市,一同前往新鮮水果飲革新世界,探索與打破感官之旅即將啟航,立即關注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LINE獲得可不可獨家推薦喝法與波登午茶歌單。
   
可不可表示,「鳳梨波登茶」由淺入深的冰涼氣息越喝越濃郁,鳳梨波登不僅保有水果的新鮮天然,以首創技術低溫鎖住鮮味保有水果最初的營養與滋味,打造層層堆疊而上的全新體驗。新品更有獨家推薦必喝法「飲用前上下搖晃20下,邊用吸管攪拌鳳梨波登讓風味愈發濃郁。」一起慢慢享受鳳梨波登每分每秒的豐富滋味,冰鎮口腔裡的狂熱!

可不可進一步表示,立即加入 可不可熟成紅茶官方LINE互動遊戲立即測出你的命定波登喝法。更多活動與門市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可不可熟成紅茶官網www.kebuke.com與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ebuke2008。

新品售價資訊
鳳梨波登茶: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M) $65 (L)$75  
中南部、一般: (M) $60 (L)$70.  
僅供冷飲,無完全去冰(有小碎冰)、常溫、溫及熱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