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悍創不背賽程的鍋怒噴球迷是野狗、MVP張育成是媽寶?網友紛紛力挺集體炎上!台南JOSH也有話要說 

圖/擷取自台南Josh Youtube影片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已在前日美國與日本向全世界球迷展開史上最精彩的決戰後順利落幕,本次台灣中華隊在A組也有許多精彩表現,尤其是對上義大利與荷蘭兩個擁有許多大聯盟好手的國家的比賽中,靠著MVP張育成與眾多打線好手不斷開花,成功逆襲取得重要的兩場勝利,不過中華隊卻在最關鍵的最後一場賽事慘遭落敗,也一下子從小組第一掉到最後一名,下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因此讓安排賽程的悍創行銷公司受到許多球迷炎上。 

中華隊在從原先的小組第一到遺憾落敗後,讓許多球迷們開始檢討輸球原因,大部分的球迷粉絲都認為,悍創公司為中華隊安排的賽程十分有問題,選手們在僅僅休息不到半天的情況下就要出戰最後一場賽事,且對手還是來自棒球強權的古巴隊,甚至傳出球員們在前一天的高強度比賽結束後,只睡了4個小時就要起床備戰古巴隊,也因此導致當天選手們的體能、精神力、專注度都明顯下滑好幾個檔次最終遺憾輸球。 

不過對此悍創公司的總監高偉凱則是發文回應「最近是真的被看衰小,也被路邊的野狗嗆了幾句」、「輸球沒什麼理由,就是技不如人,很難接受嗎?」、「誰的老婆說了什麼我不想管,球員自己都沒找藉口了,其他人不用幫他當媽寶」。 

文章一出,就有網友認為悍創總監是不是在怒噴買票進場和購買商品支持的球迷為野狗?以及暗指中華隊MVP張育成為媽寶?還有球迷表示張育成從小就沒有母親在身邊,高偉凱的這番話非常沒有道德,也因此讓事情再度延燒。 

而知名棒球網紅"台南Josh"近日也發影片表示,他認為中華隊的輸球原因是大家都可以討論的事情,這當然也包括了賽程上的安排,接著又說道,就算是一日球迷也是球迷,哪個球迷不是從一日球迷開始當起的?而這些言論受到不少網友引起共鳴,在底下留言紛紛力挺。 

這篇文章 《經典賽》悍創不背賽程的鍋怒噴球迷是野狗、MVP張育成是媽寶?網友紛紛力挺集體炎上!台南JOSH也有話要說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