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親子互動團體 怎麼和孩子玩呢

【台灣電報記者 玉女/ 高雄報導】

想學會如何讓自己和孩子都能玩得開心、玩在一起,建立正向親子關係,且誘發孩子的主動嘗試學習嗎?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委辦三民兒童早期療育發展中心專業團隊治療師辦理童趣親子互動團體,歡迎民眾來報名參加讓你和家裡的小寶貝一起來學習自然而然地學會開心放鬆的玩!快走出家門,來跟大家一起玩!

童趣親子團體係由三民早療中心的專業治療師授課,每週課程有不同的主題,主題內容以日常生活中能運用的事物為主,每次課程開場都會唱哈囉歌,向每對親子說哈囉並引導孩子們相互打招呼,接著兒歌唱唱跳跳讓孩子們動起來,團體主題活動後進入分組活動,運用動態與靜態活動的穿插設計以降低孩子負向的情緒反應,課程結束前也有一首下課歌作為結尾,如此結構明確的課程設計,讓家長跟孩子都能快速熟悉上課的節奏。

童趣親子團體招生將以可獨立行走,滿1歲10個月至未滿2歲6個月的幼兒及照顧者為主,課程地點在三民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多功能教室,將於4月26日(週三)開課,目前仍在招生中,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們立即線上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8d1f639ac3d8a8ead
三民早療中心表示在陪伴孩子「互動、玩遊戲」時,以遊戲的方式,讓家長透過實作與團體討論,學習如何自然得做到好玩放鬆、觀察理解孩子需求、示範與引導等,提升親子互動技巧。中心也提供多元的早期療育服務,包含兒童遊戲篩檢、早期療育宣導及諮詢、專業團隊早療評估、日間托育、親子講座、親子活動等,歡迎您多多善加利用,活動報名電話:07-3985011轉分機171。

童趣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