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數位轉型 8堂課 4/13起重磅登場

南部最大聲/ 曾志豪

ChatGPT橫空出世,當生成式AI流暢地提供各種內容資訊,在數位轉型浪潮的衝擊下,媒體的下一步是什麼?當科技新創遇上傳統媒體,如何跨域合作、開創元宇宙新媒體的嶄新應用與商模?

媒體數位轉型八堂課以數位科技為經、媒體轉型為緯,將區塊鏈、AI、元宇宙設計專業課程,規劃媒體數位轉型思維工作坊,重新定義媒體的價值、探索可行的商業模式。

八堂課首度集結國內代表性媒體,包括數位匯流先趨聯合報系集團、以數據驅動創新的天下雜誌、探索數位敘事可能的關鍵評論網、運用區塊鏈技術賦能創作者的Matters和讚賞公民基金會、以及支持創新社群創造價值的巨思文化、抱持永續願景與新聞使命的遠見雜誌,這些媒體的先行者將分享如何在數位挑戰的過程走出自己的路。

如果你是傳統媒體、新聞、出版業一般中小企業;需洞悉媒體未來風貌的行銷人、新媒體科技、新創、想了解Google數位新聞創新基金者及有意參與媒體數位轉型大商機業者,都不要錯過。

八堂課一次直擊未來媒體樣貌、一次練就轉型策略及功力。媒體數位轉型閉門會議首度公開,名額有限,報名截止至4/10日。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