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球隊翻轉人生 完成孩子的夢想

(記者江文賓/ 台北報導)
熱心公益的台北市南區獅子會秘書莊玉如 (Jess),以感恩回饋的心於日前與台北市南區獅子會獅友們一起前往花蓮縣兩個地方做社會公益服務活動,而廣獲社會各界人士及獅子會好友們的肯定和讚賞。

台北市南區獅子會首先到花蓮縣的吉安鄉的吉安國小頒獎給一位今年度的和平海報得獎鄧同學。到了學校老師、主任、及學生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不只頒獎狀,禮品,獎學金, 還有我們也送了口罩給吉安國小的成員。接下來,我們前往這花蓮縣瑞穗鄉瑞北國小做栽陪小朋友在運動教育方面的社服活動,可以給他們一個舞台和機會可以翻轉人生及更上一層樓。

到了瑞北國小時,校長芙代.谷木.母那烈及主任 林建成 熱情的歡迎我們到他們的學校,很感動! 當天的捐贈儀式也有原住民電視台記者及當地花蓮瑞穗的電視記著,全程錄及跟小球員互動,真的很開心看到小朋友笑的很燦爛又活潑,超幸福破表!

莊玉如很感恩的表示,這次的社會公益服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主要是由一位獅友翁妲筠也是瑞穗國中的模範生,分享了她幼年的故事,才知道了原住民早期的生活是困苦的,然後小孩都必須從山上走很遠路到學校念書。這位分享的翁妲筠獅友,此次也撥出時間一起去到花蓮做社服。她想回饋給故鄉有關教育方面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