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宣布終止選策會 傅崐萁臉書「黨中央的決策支持!尊重!」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國民黨中央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竟引發黨內互打的風暴。黨秘書長黃健庭3/19宣佈終止選策會為風暴止血。傅崐萁臉書聲明回應,尊重、支持黨中央決策,誠摰呼籲唯有團結才能嬴回2024!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剩不到十個月,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灣人民近年來卻歷經缺電、缺疫苗、缺蛋、缺肉等危機,原本有利於國民黨選情,國民黨因為選策會人選爭議,卻意外引起外界關注。

黃健庭3/19宣佈終止選策會為風暴止血,傅崐萁3/19下午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對黨中央的決策支持!尊重!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侯市長,贏回2024唯有團結!」

貼文一出,不到八小時已獲得2416人點讚,461則留言和不少支持者肯定。「委員,國民黨正處困難時候,🈶你這位大德大量之人,我身為藍色支持者與有榮焉。」、「謝謝你顧全大局」。

也有支持者說:「🇹🇼🇹🇼🇹🇼國民黨大家都辛苦了,一定要團結!2024一定要贏得政權,台灣不能讓民進黨再如此搞下去!國民黨要加油要團結🇹🇼🇹🇼🇹🇼」、「傅委員我就是敬佩您的胸襟與氣度!加油!」、「辛苦你了,有苦往肚子裏吞」

支持傅崐萁的鄉親父老說,傅委員長年深耕基層,從2004、2008、2012、2016(其中含市長補選)、2020等歷次總統選舉,他以志工身分扛起藍軍大旗,創下輝煌戰績,這次卻遭自家人親痛仇快的攻擊,深深為他大抱不平。

尤其,傅立委身為首席中常委,去年擔任九合一選策會執行長,以志工投入服務,自費全國走透透,結合全國藍軍支持力量,打出漂亮的戰果政績,當時沒人批,為何這次卻被罵黨內同志無情抨擊?

一名退休校長客觀的說,在國民黨無錢無糧的時候,傅立委長期為國民黨做義工,為藍營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打勝仗;如今,黨內同志對他砲轟毫不手軟,令他情何以堪?凸顯鬥爭的殘酷。

校長形容「上一屆的勝投王,這次球賽才剛開始,立馬就把人給換掉了,急著來討伐異已!」難怪,基層感慨說出「國民黨最欠缺的是團結,最不缺的就是打自己人,而且打不停手。」怎不教人興嘆。

最終,老百姓要看的是,國民黨能否團結,明年贏回政權,要視國民黨是否展現反省和團結的能力。究竟誰能夠團結國家向前走,民眾才會去支持這個黨,支持能夠團結國人的心,來翻轉命運多舛的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