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吃的海鮮素到底是何物?網路上引起兩派人馬熱烈討論!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阿滴英文Youtube頻道的阿滴本人,自從拍攝生活類型影片就時常會在自己的社群PO出美食照片,而近日阿滴就在宵夜時間PO出他享用美食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流口水,不過卻有一則留言特別顯眼「阿滴不是吃素嗎,怎麼會吃肉,難道這是素肉?」,馬上就引起了阿滴本人在下面回覆,表示自己以前是為了調整身體而吃了"海鮮素",不過現在已經恢復正常飲食了。 

阿滴英文頻道在2015年創立,初期的影片內容主要是教導觀眾如何正確的學習、使用英文,訂閱樹也快速飛漲,不過可能是觀眾們的學習力下降,平均的觀看數一度陷入瓶頸,後期開始嘗試拍攝生活類型影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才逐漸好轉。 

而阿滴受到觀眾認知的主要人設也跟吃素有關,至今仍然有許多粉絲認為阿滴就是一個素食主義者,也因此每當他PO出有在吃飯的影片、照片時,往往底下會出現不少留言詢問阿滴不是吃素嗎,怎麼會吃肉等質疑的言論。 

對此阿滴本人一律回覆,自己在2016~2019為了調整異位性皮膚炎吃了大約3年的海鮮素,2019後就恢復均衡飲食了,不過似乎沒有因此得到觀眾們的諒解,反而把重點放在"海鮮素",那海鮮素究竟是什麼呢?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有粉絲認為,阿滴雖然說自己是素食主義者、蔬菜暖男,但真的也有確實做到,除了海鮮以外的肉都沒有吃,基本上跟素食者無異,不過卻有部分網友認為,海鮮素到底是什麼鬼東西,素食不就是只吃蔬菜嗎,你都吃魚和海鮮了,怎麼還敢說自己吃素,真的長見識了,也有網友笑稱,阿滴只是自助素食而已,大家不要少見多怪。 

這篇文章 阿滴吃的海鮮素到底是何物?網路上引起兩派人馬熱烈討論!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