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來台灣賣毒後還能賣飲料吸金?館長表示喝"橙汁汗"就像付錢還幫自己口X!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在先前館長與香港知名網紅TOYZ發生健身房糾紛後,雙方一度發生冷戰長達數週,不料TOYZ之後越想越不對勁,認為自己從頭到尾都被對方玩弄,進而連續數天開直播飆罵館長健身房,要求大家一起抵制,但館長秉持著寬宏大量做事心態始終沒有理睬,直到TOYZ在昨日飲料店試營運開放給粉絲試喝,其中還包括一杯要價87元"橙汁汗",終於讓館長忍無可忍怒罵回擊。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原本就沒有想要理這個人,只希望他能夠對自己犯毒的事實好好負責早日進去關,當初也是TOYZ在直播上苦苦哀求館長,口口聲聲叫館長"師父",並承諾在未來健身學拳將會面臨的挑戰通通都會撐下去,才成功打動館長的同情心,願意花費150萬給TOYZ一個機會,沒想到訓練首日TOYZ就破功,大罵館長死胖子、肌肉棒子,甚至飆罵三字經,也讓館長看清這個人的為人,不再願意與之合作。 

館長接著說道,原本以為事情就告一個段落,既然雙方無法達成共識那就不要合作就好,沒想到TOYZ還是心懷恨意,故意在自己準備新開的飲料店宣布賣一杯特別的飲品,並以館長本名陳之漢諧音命名為"橙汁汗",且要價87元,明顯在故意嘲諷,也成功引起館長回應表示,TOYZ的這個行為就能看出這個人的道德在什麼水準,就算自己跟對方鬧不合,也不會故意出一款椅子,然後惡意取名為"雜碎椅"、"賣毒椅"來嘲諷對方。 

最後館長也提出質疑,對TOYZ身為一位香港人,卻能在台灣開飲料店吸金,甚至要粉絲砸重金加盟感到疑惑,正常來講開店都需要跑各種流程,更何況TOYZ還是外國人,明明飲料店的負責人也不是掛他的名字,他也有販毒罪的刑責目前還在法院三審中,到時候飲料店出事的話他完全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完全不用負任何責任,可能真的會有一些潛在的問題存在,同時對日後買"橙汁汗"來喝的粉絲感到同情,因為手持一杯"橙汁汗"的飲料來喝,感覺就像幫自己口X一樣。 

這篇文章 香港人來台灣賣毒後還能賣飲料吸金?館長表示喝"橙汁汗"就像付錢還幫自己口X!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