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灣職籃多年後首度全明星賽完美落幕!魔獸狂轟37分勇奪大賽MVP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職業籃球T1聯盟在今年首度效仿世界籃球最高殿堂NBA舉辦全明星賽事,主要比賽內容有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全明星對抗賽,此次的明星賽匯集了全台灣職業籃球運動員最高水準、最具知名度的球員同場較勁,不管是現場還是線上都吸引了大量觀眾一同共襄盛舉,可以說是台灣職籃的歷史巔峰。 

剛開場首先進行的是三分球大賽,本次的參賽者有于煥亞、謝亞簡偉盧、以及NBA名人堂球星"魔獸"等8位球員,首輪結束以于煥亞的27領先,而魔獸則是狀態不佳以15分遺憾提前出局,由李啟瑋、盧冠軒、謝亞軒、于煥亞晉級末輪,最終在經歷四方強者激烈廝殺後,最終由盧冠軒以31分成功抱走T1聯盟首屆明星賽三分球大賽獎盃。 

之後進行的灌籃大賽則是由NBA全明星灌籃大賽冠軍魔獸擔任五位評審之一,本屆參加灌籃大賽的選手有劉駿霆、張幃翔、周承睿、洋將馬龍,比賽規則採一人兩次灌籃機會,總分由5位球評加上球迷投票分數,經過各式各樣花式灌籃後,由劉駿霆與洋將馬龍殺入決賽,在決賽雙方都拿出壓箱底大絕招,但最終還是劉駿霆以飛躍"魔獸"爆扣成功獲得T1聯盟首屆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 

圖/源自T1聯盟Youtube比賽直播畫面 

最後的全明星對抗賽兩隊分別由得分王阿巴西和NBA名人堂球星魔獸率領的 Team Beyond與 Team Infinity,上半場 Team Infinity全員狀況火燙就以超高命中率砍下了117分,而 Team Beyond僅拿到57分,最終魔獸全場狂砍37分13籃板8助攻5顆三分球率領球隊以179:124贏得勝利,也成功獲得T1聯盟首屆明星賽MVP獎盃殊榮。 

這篇文章 《T1》台灣職籃多年後首度全明星賽完美落幕!魔獸狂轟37分勇奪大賽MVP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