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利他愛心作公益》皇佳國際獅子會2/25捐血活動 歡迎參加

【記者張永漢/高雄報導】國際獅子會300 D2區皇佳獅子會會長蕭南湘,同時也是2022-2023年度總召,長年熱心公益,出錢出力,參與眾多公益社團為社會服務。

&nbsp&&nbsp&&nbsp& 國際獅子會是做公益的國際社團,高雄市皇佳獅子會蕭南湘會長今年度擴大舉辦捐血活動,邀請右昌聯合醫院、梓官國際同濟會、遠宏國際同濟會、漯底山國際青年商會、國際扶輪3510地區、屏東菁英扶輪社共同主辦;協辦單位有國際獅子會300 -D2區所屬各分會、高雄市議員陳善慧、高雄市蕭氏宗親會、右昌國小、濟心慈善會、慈山行善愛心協會及遠東菁英企業研究社;贊助單位有宮禧實業社、就是愛瑜珈教室、愛無線珠寶公司、一誠麵包、捷訊公司、金玉堂文具公司(萬昌文具行)正瑜人蔘藥行。

&nbsp&&nbsp&&nbsp& 捐血做公益,這次的贈品非常豐富,包括全聯禮券、平安米、關廟麵、手機座、養生茶、前300名加送愛心傘、餐盒、香皂、瑜珈課程、捐500cc加倍送。歡迎民眾踴躍加入捐血捐愛活動,達到救人目的。正值疫情期間,捐血中心血源最匱乏的時期,捐血一袋救人一命&quot&不是口號,幫忙宣導也是在行善,請捐出您的熱血,或者幫忙宣傳,這都是能幫忙病友們活下去的力量,敬邀您捐血利他愛心做公益,共襄善舉,善的循環、愛的傳遞。

&nbsp&&nbsp& 活動訂於2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聯合醫院停車場,邀請您「捐血利他愛心做公益」活動,會長蕭南湘歡迎民眾前往捐血,贈送豐富贈品,目標 500袋。&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