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最新劇場版"前進刀匠村"上映後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評價!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在動畫開播後就吸引了很多大小朋友觀看,在2020年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更是紅遍全球,票房在全球各地都滿地開花,創下不少年度紀錄,也讓鬼滅之刃的聲勢攀升到歷史新高,之後在2021年尾播出的鬼滅之刃第二季動畫"遊郭篇"也維持了高檔水準演出,成為了人們公認的動畫神作,且王位毫無其他人可動搖。 

鬼滅之刃今年又再度上映了最新劇場版"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2月3日於日本登場後創下了超狂紀錄,首週末就狂掃將近12億日幣獲得票房冠軍,觀看人數超過80萬人,已完全壓倒性的姿態輾壓了其他高人氣電影劇場版如"灌籃高手"等,評價非常之高。 

而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2月17日也在台灣首日上映,許多粉絲抱持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前往電影院準備享受觀看,沒想到網路上的觀後感想評價卻完全呈現兩極化,最主要的原因則是因為此次的鬼滅之刃劇場版"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不像先前同樣在電影院上映的"無限列車篇"一樣是完全釋出全新的內容。 

本次的劇場版內容主要是由已經在動畫上播出的"遊郭篇"第十集、第十一集與"刀匠村"第一集所組成的劇場版,然而"遊郭篇"在去年2月份才正式完結,導致不少已經看過動畫內容的網友覺得此次劇場版的新內容佔比度非常低,整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播放先前已經釋出過的片段,僅僅只有後半段"刀匠村"第一話的內容是全新釋出,難免讓人感到失望。 

劇場版"刀匠村"上映後短短數日就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些網友認為能在電影院上再次體驗高畫質的"遊郭篇"內容也不錯,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感到憤怒紛紛留言「去年動畫才剛播完,今年就把重複的內容出在電影上是哪招?」、「花錢花時間去看電影結果是早就看過的= =」、「這樣我把其他動畫剪接成一起再放到電影院上不就等於劇場版了」、「新的內容超少根本騙錢」、「很失望,完全沒有新意」。 

這篇文章 鬼滅之刃最新劇場版"前進刀匠村"上映後引起網路上正反兩極評價!  最早出現於 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