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榮家新春期間 環境清消不打烊

【本社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 白河榮家為維護住民長輩的環境衛生安全,於家區各處廣設洗手點,更於年後辦理環境消毒工作,加強家區內外的環境衛生,防疫不間歇、環境清消不打烊,有效預防病毒的環媒傳播。

(白河榮家春節期間消毒服務不打烊/記者韋三元翻攝)

    榮家實施環境清消工作,施作範圍包含全家區室內外、排水溝渠、住民房間等區域,採取的病媒防治方法,有別於傳統的害蟲防治,著重環境監測、診斷、現勘,並透過各種防治搭配運用,讓病媒防治工作更安全性及有效性。

    榮家環境消毒工作,透過堂隊公告張貼、廣播衛教逐一向住民宣導衛教。忠德堂盧伯伯表示:榮家環境衛生相當用心,針對榮家裡裡外外定期消毒噴藥,不用大費周章花錢請人消毒,只需將房門窗關好、食物覆蓋放置冰箱內,讓居住在榮家的我們相當安心。

    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新的一年開始,榮家防疫消毒不停歇,全體同仁保障住民長輩的居住環境安全、共同建構高齡友善的生活好環境,除於每日清掃環境,每季定期實施家區內外進行環境清消工作,守護住民的健康,使住民長輩安心、健康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