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大師圓寂 韓國瑜哀痛發文

南部最大聲/曾志豪
前高雄市長昨在臉書發表哀悼星雲大師的專文。韓國瑜表示:今晚最令人哀痛的消息,莫過於得知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圓寂,而在哀痛中令人稍感欣慰的,便是聽聞大師是在弟子們的陪伴中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
我從小跟著母親禮佛,長大後很榮幸能與星雲大師曾有幾面之緣,我曾說過世界上有三種人值得我們敬仰,其中最讓我敬佩的就是宗教家,以無私的心來自度度人、普度眾生,而星雲大師就是這樣的宗教家。
謝謝星雲大師用他的一生來弘法利生,讓人間佛教遍地開花,他曾言「人一生活的歲數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留下的生命意義」,我相信星雲大師此生所傳遞的生命意義,必將在全世界的佛教徒心中留下深遠的影響,也衷心祈願星雲大師此刻已然脫離病魔、無病無痛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本片經美天新聞官方網站:mtmtnews.com平台授權

相關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VKuZQqw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