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生呷平安過好年 台中集興宮西秦王爺廟施仁福食布施餐會 溫馨傳愛送暖

【南部最大聲/ 曾彥霖】

大年初九天公生,台中集興宮西秦王爺,特別舉辦施仁福食布施餐會,提供熱騰騰的藥燉麻油雞與手工麵,讓大家吃平安。

農曆正月初九是天上最高神明玉皇大帝的聖誕,到寺廟參拜是很多民眾的習慣,台中集興宮西秦王爺廟,召集志工準備各式食材準備平安餐,提供給香客信眾吃平安,下午四點多,就出現排隊人潮。

本次活動的特別感謝魔術師魔幻可樂王元照老師,台中市天母國際同濟會、建國市場自治會會長蔡鈴欽、新榮里好生活社團林孟欣,以及地方民意代表、善信大德、志工好友們大家共襄盛舉。這次的備料特別豐盛,食材都是當令新鮮食材,計有:手工麵120斤、高麗菜、新鮮蔬菜、藥燉麻油雞300斤、雞腿360隻、香腸、雞捲、湯圓。

台中集興宮西秦王爺廟董事長林金豆表示:「疫情的綿延與衝擊,許多民眾生活都不容易。初九天公生是玉皇大帝聖誕,也是大家開工上班的吉日,特別邀請志工好友們,備料準備美味食材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吃平安,也有更充足的能量來新年度來努力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