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宛怡大提琴獨奏會 透過音樂傳達喜悅與感恩

【南部最大聲 / 黃蘭君】

歷經一場與死亡拔河的重病,在父母及各界友人的協助照顧下,終於康復且完成博士學位的旅美音樂博士潘宛怡,2月10日即將在衛武營國家表演廳舉辦「女人香」音樂會,希望透過音樂傳達重生的喜悅,更感謝生命中所有的貴人。

潘宛怡博士是已退休的翁園國小校長潘清富,以及旗山國小校長曾麗華夫婦的愛女。她於2005年在美國讀書期間因故病倒,並且在醫院昏迷3個月,經過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與慈濟功德會志工、佛光山、台籍紐約市議員、外交部協助,當時將她送回台灣,由高雄長庚醫療團隊接手治療,在家人及台灣優秀醫療團隊的悉心照顧之下,讓她逐漸恢復健康。7年前她再重返美國州立紐澤西大學,近期取得羅格斯音樂學院博士畢業,雖然學業延遲12年,但是她憑著對音樂的熱愛,並且藉由音樂治療,讓她見證生命的奇蹟。


2月10日潘宛怡將與馬其頓鋼琴家伊林卡,登上高雄衛武營國家表演廰,演奏主題「女人香」,藉此喚醒人們對於歷代中西方女性作曲家的重視,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