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淑懿新春發福袋 歡迎遊客壽豐走春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壽豐鄉長曾淑懿今天(23日)在池南村長張清飛、夫婿劉耀宗,長子劉士豪陪同下,前往壽豐鄉池南村與共和村發送新春福袋,同時也邀請全國鄉親到壽豐走春,遊賞美麗山海城鄉。

曾淑懿強調,農曆新年壽豐鄉各景點餐廳、飯店、遊樂場滿滿人潮,歡迎遊客選擇來到美麗的山海城市,享受縱谷與海洋之美。

新春期間全鄉走春拜年,曾淑懿也擔任起壽豐鄉親善大使,歡迎全國遊客新春期間到壽豐走春,感受山海城鄉的魅力。

曾淑懿強調,最健康的蔬果與農畜產都在壽豐鄉,歡迎大家新春遊壽豐不會人擠人,也不必找停車位;曾淑懿推薦遊客前往鯉魚潭漫步,划船、吃美食、立川漁場體驗黃金蜆、如豐琢玉坊磨玉、鄉庭農場品嘗特等獎咖啡、雲山水欣賞落羽松、樹湖賞櫻、豐慶果園採果、台九線樹湖村前的山姆咖啡、太平洋聽海、鹽寮山度空間、海涯谷、沙灘車、米棧古道森林浴、壽豐各大宮廟走春祈福,每個景點都是適合親子、銀髮樂活探索的幸福秘境。

曾淑懿指出,新年度的鄉親意外險已經開辦;生育津貼也獲得代表支持,
各項福利逐年提升,她會帶領公所團隊為鄉親開創更好的生活。

曾淑懿在兒子劉士豪,夫婿劉耀宗陪同下也分別前往豐裡碧蓮寺,池南慈南宮等寺廟參拜祈福,祈願眾神護佑壽豐,鄉親闔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