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顧問廖勝冠董事長飲水思源 回饋部隊

【記者楊賢明/屏東報導】屏東縣軍人服務站顧問小博士文教機構董事長廖勝冠先生響應軍友社「企業敬軍日」活動,今(4)日在世界金牌巧克力冠軍曾志元董事長夫妻、廖士魁執行長及專員袁光武陪同下前往海軍151艦隊、登陸艇隊及廖董曾服役過的151艦隊合群艇實施敬軍活動。

廖董事長表示曾在海軍合群艇服役,磨練出堅忍不拔的處事態度,飲水思源,回饋部隊。他建議,屏東軍人服務站,每年安排的敬軍行程,都要有合群艇(LCU-481),只要合群艇在左營,會親自到艇上慰問官兵;如果合群艇在其他港口靠泊,也會送慰問金到當地。

 「這是當兵時的革命情感,同舟一命。」廖勝冠說,海軍服役3年,自新訓中心結訓去澎湖向合群艇報到,隨船去馬祖、金門、東沙運補和搶灘,最後在東引退伍;精采的軍旅生涯,令他永生難忘。因此,抱著回饋的心,希望能照顧同艦後輩官兵。
廖勝冠表示,感謝家人及文教機構全體教職員工的努力,讓他無後顧之憂,今後仍將一本初衷支持國防、支持國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