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12月,離耶誕節越來越近,各地都紛紛舉辦各式各樣的耶誕節活動!

(台灣電報記者 鄭志成/台南報導)在台南的東橋地區,除了在12月10日,在台南新總圖有漂亮的耶誕節點燈活動之外,今年再度獲得優良公寓大廈的「真愛社區」,也在今天12月11日擴大舉辦耶誕節慶祝活動,讓所有東橋地區的里民一起參與,感受耶誕節的歡樂氣氛!

活動從下午一點到五點半,內容非常豐富:有許多適合親子參與的活動,像聖誕老人魔術表演跟造型氣球,以及團康唱跳互動遊戲;另外還邀集永康國中舞蹈社和古箏、永康國小的花式扯鈴隊到場參加演出;更邀請優秀的街頭藝人做吉他彈唱的藝術表演,讓整個耶誕節活動,超越過去的精彩豐富!

除了有滿滿的活動表演之外,另外也有豐富多元的市集,除了社區住戶主動參與擺攤,也邀請台南各知名市集攤商一起參加,除了有手作點心、烘焙麵包、民生用品、文具、寵物用品、各式伴手禮之外,還有二手商品交換買賣,真的是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真愛社區」這次擴大舉辦耶誕節活動,除了邀請整個東橋居民參與,讓整個耶誕節活動超越過去,也成為東橋地區目前最大型的耶誕節慶典!

「真愛社區」也希望藉此次盛大的耶誕節活動,增進社區住戶與東橋里民的互動,讓東橋的進步,可以被大家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