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爆新聞網|記者郭汶暄/台南報導

疫情之下,開啟外帶商機噴發,位於台南中西區金華路上的大媽活蝦,主打各種口味的活蝦料理,還有冷台、燒烤料理,無論是最經典的胡椒蝦,麻油蝦,通通能一次滿足民眾外帶需求,也讓海鮮外帶及外帶餐飲多了一種新選擇。

店家表示,大媽活蝦早期於永康大橋一街從便當做起,因緣際會下做起蝦料理,由於本身是廚師,對於各式料理相當精通,所推出的各式蝦料理,廣受消費者喜愛。

大媽活蝦店內的泰國活蝦。圖片來源:記者郭汶暄攝

目前大媽活蝦,除了本店大橋一街專做外帶外,更在台南中西區金華路上設立可內用的座位區,用餐區還能看到活跳跳泰國蝦!

由於店內主打泰國蝦熱炒或燒烤料理,也可單純買蝦外帶,胡椒蝦,麻油蝦都是消費者來店必點的人氣商品,除了各式泰國蝦料理外,現場還有冷台、燒烤料理不同口味需求,也讓大媽活蝦成為中西區熱門人氣用餐地點。

大媽活蝦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