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民高呼:「邱惠敏,加油!」 ①邱惠敏:不能少您寶貴一票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邱惠敏,加油!」連續四十六天的清晨七時一刻,在花蓮市主農里不同街角處,傳來滿滿的聲聲祝福,向勤奮不懈的邱惠敏鼓勵,深切期待她的當選,為主農里帶來美好的蛻變。

1號花蓮市主農里里長候選人邱惠敏,近兩個月以來,一早七時多上班出門時間,長期站在里內中原、中順、重慶、福建、中正等街角,路上車水馬龍,親切地向里民問候揮手拜票。

尤其,每到傍晚,邱惠敏有時隻身一人,有時由姐姐等親友,不分晴雨,在里上沿途掃街拜票,懇託里民惠賜神聖的一票,投給有服務熱誠、有創新理念、有責任擔當的年輕人。

熱心的里民們經過,對邱惠敏熱情洋溢揮手打招呼,甚至停下來對她勉勵、鼓勵,並說一定會繼續支持,還有很貼心的里民們送元氣早餐、或買咖啡給她,並說:「要先吃飽喝足才有體力繼續走往前衝,才有活力帶著我們一起進入新的主農里社區!」

邱惠敏感動說:「這些滿滿的愛與支持,也是我每天堅持下去的動力,我的身後有你們的陪伴、鼓勵和支持,惠敏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不論結果是什麼,至少此刻我們同在一起努力往前,這 些日子大家的關心陪伴及愛戴,惠敏謹記在心,深受感動!」

最後倒數幾天,邱惠敏不願用謾罵、毁謗、抹黑、批評等等負面行為,她只想告訴大家、懇求大家:「因為惠敏心中有愛,愛中有心,有你們、有我,我們是一家人,如果您也認同我,請在11月26號投下您神聖的一票,支持惠敏、肯定惠敏,1號主農里里長候選人1號邱惠敏,懇請賜票。🙏🙇‍♀️

主農里里長候選人 邱惠敏